由於我本身的嘴唇很容易乾燥,尤其在秋冬的季節,只要一天不擦護唇膏,就很容易乾裂,一旦乾裂就會導致刺痛,加上我本身又愛抿嘴唇,這樣只會更加惡化,因此只能靠護唇膏來解救......

  了許多牌子的護唇膏,終於找到一款非常適合自己的好東西!那就是日本近江兄弟社的高保溼護唇膏。

  以前用過一些可愛造型的,不實用!或是美國的護唇膏,不是不夠保溼,就是會咬嘴!真的不誇張,一塗上去就好像螞蟻在咬,還會有點刺痛感!媽呀!這是什麼鬼東西?!怎麼會是唇膏呢?亂來!  

  有一次,在美妝店無意間發現這款日本近江兄弟社護唇膏,又是抱著讓自己當白老鼠的心情買了它,結果,出乎意料的好用!!!

  IMG_7673

  我就是愛這種簡單的外觀,綠色的基底有別於其他花俏的品牌,馬上吸引我的目光,就是它啦!(真的非常憑感覺消費......)

  塗上去後,即使有時抿嘴,但也不容易脫落,而且保溼度真的夠強,大約一個上午塗個一~二次即可,下午再補個一~二次,整個嘴唇就會很水嫩了!

  IMG_7674

  就如同包裝上所示,真的是高保溼!

  味道的話,實在太像面速力達姆!好像塗了一層面速力達姆在嘴唇上,哈哈哈!但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直接用面速力達姆代替啊!(小朋友不要亂學,後果請自行負責~)

  不過因為面速力達姆和日本近江兄弟社有一段淵源,因此有面速力達姆的配方也並不稀奇!

  IMG_7676

  這款有別於其他廠牌的圓柱設計,採方柱的功用是在於防止它平放時會滑落到地上,哦!天啊~太聰明的設計了~~~而且,我喜歡這種旋轉式,使用時不會弄髒手!

  其實我個人不擦口紅或是唇蜜,一來,我擦口紅會看起來很老氣,而且矯情!二來,塗唇蜜會黏到我的頭髮(我是指風一吹來時),再說唇蜜太黏了,好像抹了一層蜂蜜在嘴唇上,不舒服....... 

  由於是開架式商品,因此價位方面還算合理,大約NTD100~200多左右,就很夠用一整個秋冬了! 

  另外,我自己的習慣是每年的秋冬季會重買一支,畢竟護唇膏每天在接觸嘴唇,放太久也不太好,怕會滋生細菌!尤其夏天溫度高,更會滋生奇怪的病菌~

  好啦!如果大家有什麼不錯的護唇膏品牌,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變狐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