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由於展覽後要拜訪代理商的客戶,為了接送方便,於是我們請代理商幫忙代訂飯店,選了這家Hotel Kimberly。

  這家飯店位在市區,繁忙的街道更顯得飯店的狹小,根據官網上的圖片看似美輪美奐,但實際到現場整個大失望...... 房間沒有原本Microtel氣派就算了,整個感覺有點像是來到旅社,尤其廁所的裝潢簡單就算了,牆壁上還有污漬,一點都不優!

  一進到Microtel飯店覺得有點溫馨,但是在Kimberly我所入住的房間並不是面街道,窗戶一打開則是防火巷,陽光照不太進來,即使白天也覺得陰陰暗暗的,總覺得毛毛的!

  早餐方面也沒有Microtel來得豐盛,或許是入住的房客比較少,所以餐點就走少量簡單路線,不過餐點方面其實都大同小異......

  在Check out那天我整個人超傻眼,櫃台人員說我有使用Mini Bar,我說:"沒有啊!我只有使用冰箱而已",但她轉述清潔人員說我有使用,這時我就問同事,冰箱上放的豆子算是Mini Bar?可是價目表上沒有寫啊!他說,他也曾經在土耳其被騙過一次,所以就記取教訓,這次都不敢拿任何東西!

  靠!!!!!好狡猾的飯店啊!!!!!!!給我來這招!!!!!!

  為了不丟台灣人的臉,老娘還是很平淡的說:"我有拿豆子,多少錢?"她說二包50菲幣,我心想,算了算了,不想為了區區35台幣的東西跟妳們爭執,我要表現台灣人的大氣~ 哼!早知道就不給清潔人員小費了,每天老娘還放一塊美金在床頭櫃,妳們居然為了區區50菲幣的豆子跟我收錢?!!!!真是忘恩負義!!!

 

  整體來說,我僅給這家飯店二個顆星(滿分五顆星),它唯一的優點是有提供免費的Wifi,而Microtel則是只有大廳可使用Wifi,若在房間內使用,則要另外付錢! 

  Hotel Kimberly有二家,一家在Manila,另一家在Tagaytay,感覺另一家比較優......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,其實價格方面算很平價,一晚約一千初台幣~ http://www.hotelkimberly.com/

IMG_7575.JPG

記得不要亂拿冰箱上的任何零食,這可是要收費的!

IMG_7577.JPG

同事還把兩張床合在一起...... 而我則是休息和睡覺分開躺~~~

 IMG_7576.JPG   

有點不乾淨的廁所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變狐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