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從小最怕兩種魚,一種是虱目魚,另一種是鱔魚,偏偏這兩種魚又是台南的特色小吃,由此可知我不是道地的台南人!

  由於虱目魚刺多,小時候曾經被魚刺卡喉嚨,再大一點,以為練就挑魚刺的好功夫,誰知,又被虱目魚給陰了,因此從此很怕虱目魚!至於鱔魚,因為長的很像蛇,加上炒過的鱔魚口感無比的硬,比起一般綿密的魚肉簡直是天壤之別,所以這兩種魚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!

  那是因為看到有網友介紹這座可愛的虱目魚館,要不然,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踏進這裡吧......

  IMG_7902

  因為貓和魚總讓人聯想在一起,加上貓咪清新可人的模樣,更深深擄獲愛貓人士的心~

  IMG_7903

  外觀像極了一座餐廳,但裡面的餐點只是一些虱目魚特色小吃,如果抱著吃虱目魚大餐的心態,您可能會失望唷~

     IMG_7919

  一樓是販賣虱目魚相關產品,以及休憩區!挑高的大廳,透光性極佳的建築物,白天不開燈更可達省電的功效,非常環保的作法~

  IMG_7913

  二樓則是虱目魚的由來與介紹,可說是寓教於樂的親子同遊地~

  IMG_7914

  館內的建材採自然的原料,營造出一種自然又原始的美感,更達到綠化的效果,可說是一座會呼吸的主題館!

  IMG_7921

  木造的雕像營造出純樸的鄉村風~

  IMG_7922

  逗趣的姿勢讓人會心一笑!

  IMG_7925

  猙獰的表情還真令人有些害怕......

     IMG_7929

     非常一般的平民小吃,虱目魚鬆飯和虱目魚丸湯,外加一支虱目魚香腸(但被我家小子吃掉了,來不及拍......),三樣一共NTD100

  IMG_7933

  飯後來試看看虱目魚冰棒!

  IMG_7937

  問我吃後的心得?!就像是...... 魚鬆口味的枝仔冰,鹹鹹的口感,還吃得到虱目魚鬆唷~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變狐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