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拜公司旅遊所賜,讓我第三度到香港這個購物天堂,不過,這次主要以香港迪士尼為主,所以有幸可以入住Hollywood飯店~

  雖然我對遊樂園沒有太大的興致,但是裡面的幾項設施還不錯玩,例如探險世界中的森林河流之旅/泰山樹屋和獅子王慶典歌舞劇都讓我印象深刻!

  加上那次剛好碰上萬聖節,所以園內都以萬聖節鬼怪為主題,晚上還有鬼怪遊行,可愛的迪士尼玩偶全都變成有點邪惡的模樣,增添一點萬聖節詭譎的氣氛~

  原本不想亂花錢,但在整個園區可愛的氛圍之下,害我敗了一堆米奇和米妮的相關產品,舉凡餅乾/文具和小物品之類,這裡真是誘惑的地方......

_zoqOXqc8CfSEQHIb6d.uA.jpg

迪士尼樂園門口

F2bVHSRFSQpI6KUTAHjZtg.jpg

迷你版的城堡

g9MWVQxsw6Z7aic_78THqQ.jpg

樂園的噴水池

8aOUuy5OkpCzQn3UIdVuUw.jpg

Hollywood飯店外觀,相當氣派

6Ux5foEl.KRUFo2Xw2aRdg.jpg

景觀房型,到處都有米奇和米妮的蹤跡

WjbPcTVJuzkRDEQ_7CXYJw.jpg

蜘蛛網圖騰投射在城堡上,有種邪惡的感覺~

jROsWSd.t4NUO3yHyemqeQ.jpg

雖然穿著骷髏頭裝,但還是可愛的玩偶

eXL89lKvP_HHQpELO3Mv1w.jpg

地鐵迪士尼站則是由米奇列車行駛,整個車廂相當新穎高級~

香港迪士尼官網 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zh_HK/home/home?name=HomePage

雖然我沒去過日本或歐美的迪士尼樂園,無從比較優劣,但是我給香港迪士尼樂園打五顆星(滿分五顆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狸變狐狸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